close
 感覺不是很好
外面在下雨 那個厚臉皮的又跑來實驗室 佳佳確定不唸了
想打篇文章 室友打呼的聲音又讓我靜不下心來
我好像很容易被影響 又好像不太容易被影響…

 老闆心情好像不錯 沒有進度也只是酸酸我們而已大家笑一笑就過了
沒進度就跟我要以前做的所有東西匯整 哦 那就磨試片拍幾張照給他看吧

 聽說佳佳昨天晚上回來實驗室把電腦跟東西搬走了
雖然只是早晚的事 但這一天真的來臨時我卻仍然沒有做好準備
回頭看他這一年半也是過得很坎坷
明明就是那組超音波設備有問題 老師還一直堅持在一些雞毛蒜皮的事上面打轉
做了幾個月白工 終於回去過年就沒有回來過
中午大家找他聚餐 他說要休學去當兵 退伍以後再看要怎麼辦 心裡真的很惋惜
好不容易考上中央 又好不容易花了一年半把所有學分都修完 paper也看了不少 結果現在說要中斷
但若是留在這邊繼續撐 就算再花一年也不見得拿得到畢業證書 我們家就是這樣的
「大家都想離開這裡 只是我離開的方法不太一樣」 他說

 咪挺完大家才說要找佳佳出去聚餐 公費會貼一人兩百
那個厚臉皮的「家眷」馬上就出現了
我對學長是沒什麼意見啦 他人也還不錯 肚子裡也很有料
可是這個家眷我實在不太喜歡 說話大聲(不只是音量) 行為沒分寸不說
憑什麼每次跟實驗室一起出去吃飯公費都要幫她貼錢?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想 還是大家都不在意?

 吃完回來把上次開爐的切片拿出來磨準備拍照
其實之前就已經磨過了 只是實在很醜 不敢拿給老師看
這次從三點半搞到剛才十一點多 怎麼磨在顯微鏡下看起來都是洞 整個很堵欄
沒辦法 老師都閃了 反正明天也是下雨出不了門 明日再戰吧
為何而戰? 為中華民國國家生存發展而戰 為誰而戰? 為中華民國百姓安全福祉而戰
呼口號- 奉行三民主義 服從政府領導 保衛國家安全 完成統一大業

 這幾天又一直想起那個不該想起的人 想起了就開始想念那些曾經的美好
不禁懷疑自己真的有那麼差嗎?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現在我連說一句「我真的不差」的勇氣都沒有
在無名東點西點 在PTT流連掃板 說穿了不過就是欺騙自己的寂寞
可要是我去找個咩來 那我不就跟那個人一樣了?
也許我該就這麼孤單下去才不會對不起任何一個人…

「妳讓我回到一個人 沒有妳的另一個人 原來我有一部分 陷入妳靈魂之深
 妳讓我回到一個人 我怎能再愛得完整 沒有妳分我體溫 風一吹特別冷 心更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