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敝校今兒個畢典 前陣子學校也寄帖子到家裡給我娘
好像有滿多學校也挑在今天
敢情今日宜嫁娶、入厝、上樑、動土、開張、入殮 and so on?

 這種東西 出席不見得拿得到退伍令 畢得了業的不去證書還不是照領
從幼稚園到現在 四次畢典 只不過是一個形式罷了 無趣…

 更何況今年我還畢不了業!!

 對啦 畢不了業都是我的問題 不做實驗都是我的錯
都幾歲了還蹲在學校裡混 沒車沒房沒存款 難怪沒人要

 原以為自己可以淡然處之
可是當我看到別間實驗室的穿著黑風衣橘披肩 興高采烈地到工廠找師傅拍照
心裡卻開始酸酸地
我可不是酸葡萄 是真的心酸

 我就說 佳佳離開實驗室是正確的
這禮拜Boss要我做一個新的題目 而這個題目顯而易見又是另一個無底洞
等通道擠製確實有晶粒細化的效果 但最好是可以細到晶粒不見變成amorphous啦
連博五學長也覺得不太可能 別鬧了大佬
還問我說應該沒有人做這個吧 當然沒人做啊 因為根本不通嘛
說什麼有很多點子 自以為有創意 很「unique」咧
要搞創意也得考慮現實與可行性啊 又不是你在做 你當然無所謂

 要是我畢業了 我不會像上一屆學長一樣把手機號碼換掉
不過實驗室打來的電話我是打死不會接的
一間實驗室的關係搞成這樣 也滿了不起的

 這應該會是繼當兵之後第二個我要極力忘記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