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數週以來的慣例
週五晚上高手夜保 天亮回學校換車 七點半出發早餐盃
這次天空結束營業了 改往莫內 只是沒想到人生處處是驚喜…

 這次打球 節奏 脫手 下點 翻花 進點 沒一個對的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我想左右兩邊帶妹子來的一定在竊笑
打球就是這樣嘛 去高手本來就是去看咩的 隨便啦
改天要練球再找歐貝回全國幫我看看

 因為這週只有兩個人打球 所以四點半就結束了
發車準備回學校時發現傳動箱有異音 似乎是風葉磨到傳動蓋
敢情是螺帽鬆了? 現場又沒氣動或電扳 只好硬著頭皮慢慢龜回學校
回到學校大約五點半 因為跟麵線約七點半社窩出發 這一睡下去就起不來了
所以回寢室放下球袋換完衣服就去社窩準備 躺一個半鐘頭麵線就來了
之前都是回來換車就出發了 至少這次還有稍微睡一下

 桃園之前車不多 原以為可以趕一號集合點的
沒想到迴龍新莊一帶車流跟紅燈多了起來 於是放棄 慢慢往106入口嚕過去
轉進深坑交流道抬頭看見國三塞到不會動 過了三甲匝道發現106乙也塞到不會動
這裡車多已是司空見慣 但上一次看到這景象是半個月前的貢寮音樂祭
奇怪今天大家都要去宜蘭欉殺洨? 太陽這麼大在這邊塞車很有趣嗎?
好不容易終於到106入口 早知道就走舊路深坑老街還比較快
看下時間才九點 這時slayer剛好到 黑人打電話來說他們才要從坪林下來
等也是等 先進小七買點東西吃 待會莫內東西那麼貴哪吃得下去
過一會兒曲曲也來了 再等幾下黑人、丟學長、小美、鵝追死也下來了 那就出發往莫內吧

 今天不想噴 龜在後面壓隊也不錯 輕鬆愜意
在莫內喇賽時發現我車靴的護塊掉一塊
雖然這東西n年前村哥就掉光了早有心理準備 但真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很幹
想找 要去哪兒找 天曉得噴哪兒去了
不找 右邊小腿缺一塊又覺得怪怪毛毛的 兩難哪
最後還是放棄不找了

 天色有些昏暗 大家還在靠北氣象局的預報準確度 晴時多雲偶陣雨嘛 最好是真的會下雨
十二點許下山移師南深路 沒想到過姑娘廟就開始下雨 到106入口開始下貓下狗
趕緊躲到石碇休息區 這一躲就是個把鐘頭
見雨勢稍歇 趕緊鳥獸散 回家的回家 聚餐的聚餐
我跟麵線、曲曲同路要走軍功路接和平 沒想到在木柵焚化廠又來滂沱大雨
這種鬼地方要去哪躲雨? 只好彎進焚化廠入口躲在國三甲高架底下避雨



這雨不但又急又快又不停 三不五時就有垃圾車跟砂石車呼嘯而過濺起水花
在石碇休息站的時候至少有椅子坐有冷氣吹有很貴又吃不飽的東西可以吃
這邊什麼都沒有啥都不能做哪兒也不能去 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超慘的啦

 在路邊坐了一個多鐘頭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旁邊有個雨棚 我跑過去發現是間土地廟 叫他們兩個過來這邊
這時曲曲不知從哪邊變出一副撲克牌 於是就在土地廟打起大老二來

每局取最後一個 因為天氣冷 處罰是每一張伏地挺身一下 過八過十一、有老二分別double
我算運氣不錯 終場結算26下 以前都50個為基數 沒在怕
沒想到退伍到現在都沒做過伏地挺身 隔天胸肌就在痠 超廢的

 約四點半麵線打電話叫也回台北的蟲蟲開車來救我們
五點蟲哥開著CRV出現 陪我們打了兩場大老二 這樣下去不行
四個人把我的大野狼跟麵線的FZR扛進雨棚 車丟著先去吃東西比較實在
曲曲冒雨趕回家吃晚飯 我們三人開車走三甲往台北市區 才出隧道就出太陽

據說市區雨一陣一陣的 那我們那邊怎麼從來沒停過?
開著車在台北瞎晃 吃完傳說中的藥燉排骨和滷肉飯 料想雨也該停了吧
回到土地廟把車再搬下來 再跟土地公打聲招呼 八點出發回中壢 九點十分到學校

 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是沒有
還記得小魯魯傳動箱的異音嗎?
麵線先回去休息了 剩我一個人在社窩奮鬥
螺帽全都是緊的 那聲音哪來的?
原來是上次被撞屁股時踩發桿軸也歪了沒發現 頂到鐵片磨到風葉
真相大白 但禮拜天順達沒開要等禮拜一 而且都過這麼久了才發現得自己掏腰包
無奈地通通裝回去 回到寢室稍微掃一下板就倒地不起了

 我說 每次跑早餐盃都很充實 但有沒有這麼充實啊
在高架下躲雨 在土地廟躲雨打牌殺時間 早餐盃搞到宵夜才回來
這麼充實又空虛的經歷 一定要寫下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