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風強雨大 好像該有什麼事 又好像沒什麼事
拖了好多天 越拖就越懶 越懶就越拖
是可拖 孰不可拖 此拖綿綿無絕期 簡單交代幾下好了

 我室友在7/31辦完退宿手續、8/1就回台中去了
所以現在1030寢只有我一個人住 超爽搭
電扇可以轉過來對著我自己吹 不用花錢買冷氣卡
衣服洗完可以直接晾在寢室裡 不用再去擠小小的晒衣間
只是現在沒人陪我看電視了 我成了名符其實的獨居老人

 月初我也去新竹辦了張costco卡 反正年費是我弟付的
感覺裡面的東西沒比大╳發或家╳福便宜啊 單價都滿高的
當然啦 裡頭擺的東西本來就比較高價一點 levi's牛仔褲一條1100之類的
我還是穿家樂福牌一條299就好 什麼氣氛啦品味的還不是都用錢堆出來的 有錢屌就大
假如有要去逛costco卻沒卡進門的可以找我 不然辦了張卡卻沒用很可惜

 原本要找件夏天騎車穿的外套 其實我要求也不多啊
就背後要有通風口這樣騎車時背後才不會鼓很大
然後要有網狀內裡 假如有擋風布跟袖口魔鬼氈更好
價錢要一千以下 costco這麼大卻找不到符合條件的 而且每件都破千 哪買得起啊
最後在雅拍找到一件NIKE的才七百 正巧有鐵灰色的跟我的車和帽子同色
楊梅埔心自取再省五十 真開心

 8/7適逢八七水災五十週年 正巧來了個莫拉克湊熱鬧
新聞台都不下班的 24小時全力播送 記者、救難人員、災民大家都很辛苦
還好我住中壢跟湖口 頂多只是積水 不會淹水

 週五晚上再約高手團 去程明明走的是台一線卻有冬雨夜騎西濱的錯覺
還好我西濱經驗豐富 這點風雨還handle得住
但龜山彎路燈全滅是怎麼回事? 超怕有什麼斷枝殘幹橫在路中間 輾到保證仆街
只好慢慢龜、慢慢龜、慢慢龜 終於出了迴龍
到了高手 人相對少了許多 週五週六晚上都嘛人山人海等著拿號碼牌
可能颱風夜大家都跑去唱歌逛百貨公司大賣場了吧
這樣也好 人少白爛就少 打了一整晚都沒碰到惡鄰居 而且妹子也沒少過
六點出來不但沒風沒雨還出太陽 前夜那麼大風雨好像假的一樣
回學校倒頭便睡到傍晚才起來 聽說中午又開始下雨
好不容易晾乾的雨衣又要淋濕 因為要回家吃晚飯
下雨哪兒也不能去 在家看了一天電視又回來
回到新研舍竟然給我停電 好不容易電來了網路又不通

 就這麼發呆過了一個週末 十分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