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寫遊記都寫得很像流水帳 該改進幾下
上中國信託網站想查一下這週末的開銷 結果通通都還沒入帳 缺
 
 禮拜五很愜意地睡到中午才起來 傍晚獨自去逛街買鞋
「因為不是多金型男…所以沒有司機、金主、傭人、出氣筒… 所以還是得一個人…」
從中壢大時鐘到內壢家樂福再到桃園家樂福
逛了五家outlet 要嘛價錢不滿意 要嘛款式不滿意 不然就是沒我size
吼 八半沒那麼難買的吧
最後跑回中壢新明夜市口的愛跌倒買到一雙一千四的跑鞋 雖不滿意但可接受
都花了錢買新鞋 是該好好跑跑把退化的體能找回來
想當年天天都在跑十八尖山沒在怕的啦(←這句話足以證明我老了…)

 為什麼要跑步呢? 因為既然花錢報了大專盃就要好好練
即使知道現在比賽都很硬 去了也是當砲灰 可我不想死得不明不白
那既然繳了註冊費 那實驗室咧?
ㄟ… 這個嘛…

 禮拜六是本學期第一次社出遊 原想買完鞋早早睡覺的 誰知十二點多被摳去板橋陪酒
幾乎整晚沒睡還要趕七點半集合 超爽ㄉㄜ 還好我前一天睡很飽

 北橫北宜嘛 還是老樣子 前一個禮拜都是好天氣所以路況沒什麼好擔心的
今次打定主意不帶隊也不壓隊就噴自己的 學弟妹們還滿快的沒有讓我等多久
除了小黑人擦撞對向車 跟威佐的一桶油騎不完北橫之爆耗油NSR so that失速倒地摔斷鏈條之外
其餘一切堪稱順利
社出遊嘛 總是會有人摔的啦 科科
約晚間七點半回到社窩 收拾一下八點睡到早上九點才起來 超讚的啦

 禮拜天是TMRRC錦標賽最後一戰 十點社窩集合去TIS幫塌口跟村哥加油
我們到場的時候正要比0-50m直線加速賽 看到好多好奇怪的車 哈(←其實是我們少見多怪)
最快的大概三秒一吧 我們的速克達來跑大概要六秒吧我想
接著是2T-N組、2T-A和2T-GP混跑的比賽
這次來除了幫學長們加油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來看看在TIS跑的快的NSR都是怎麼騎的
這種高速路又不平的場地對我而言真的是苦手…
相形之下隨後的SBK-C組就顯得casual許多 可是單圈秒數卻沒比NSR慢耶 這叫我們情何以堪?
SBK-A、SBK-B就熱血得多 恭喜村哥獲得佳績
4TB2組精彩萬分 焦點和智大軍對決武田第一女車手劉君眉 看得出來武田不能輸的決心
雖然焦點和智沒能搶下第一的獎盃 然而包辦了二三四五六名還是很強的啦!!

 看完比賽回社窩檢查大野狼的電系
社出遊回程時天色已暗 開大燈發現似乎沒回充?
按照慣例又有意外的驚喜 還好只要花時間就解決了
所幸病灶只是保險絲接觸不良 不用花錢 超讚的啦

 禮拜一瘋狂追連載一天看三集連續劇 奇怪沒有哭點啊 愛哭包哭什麼鬼?
晚上去君悅吃機車健檢慶功宴 吃得好撐一毛錢都不用花 超讚的啦

 好久沒過四天的週末了 超爽ㄉ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