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打到後來 當時那些絕望的感覺又回來了 //sigh

 不管要不要打包回中壢 車都要先踢回佳里再打算
回到佳里東問西問 還好麵線有多帶一組發電線圈下來
既然料有著落 趁著大家都在 先開個會
看一下先前拍的練車影片 討論路線交換心得檢討缺失
開完會我再自己默默去地下室修車 好像搞到半夜三點吧 天亮還要練車
放下心中大石 再累都無所謂了

 經過禮拜二taco的路線提示 以及開會交換心得之後
1/27的練車大家總算沒那麼迷路、單圈時間都有進步 推進46、47秒左右
緊接而來的問題就是ARK這個場地 路面非常粗糙 抓地力極好的代價就是吃胎吃很兇
我一條全新的前輪在中壢鉅豐練六次車只是看得出磨損
來到ARK才練四次車 前後輪兩邊就只剩三成肉
學弟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 到處找哪裡買胎
還好我早有準備 事先寄了一對全新的BT39ss下來
這次光輪胎錢就花掉六千五 17吋的輪胎好貴呀 哭哭

 1/27練完車回來當晚大伙能換新胎的都換掉
1/28按照我們擬定的計畫是賽前最後一次練車
為了把最好的抓地力留在比賽當天
最後一次練車只是為了把新胎的胎蠟磨掉以及熟悉新輪胎 然後就收工了
1/29排定為裝備保養 大家集合到胖妞家附近的加油站把車洗乾淨並且做最後的整備工作


所謂臨陣磨槍不亮也光 taco說古代的戰士上戰場前一晚都在做什麼? 磨刀準備跟敵人廝殺啊


 車整完後到佳里街上覓食 先去吃很有名的虱目魚湯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吃虱目魚ㄟ 果然一如傳聞 刺又多又細 我真的很懶得吃魚
吃完不知道誰提議要去丹一下 丹就丹啊沒在怕的
明天要比賽 今晚吃飽一點早早睡覺好上路
這應該是這趟下來最輕鬆悠閒的一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