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遭天譴了…

 執意要把NSR騎下去的結果就是下午一點半在高美濕地崩齒
一檔完全是空的 變速齒輪卡在不知道是三檔還是四檔 前進也不是 折返也不是
看來是趕不上塌口生日 決定慢慢龜回社窩
一路六千轉 用GPS測速還有60 沒想到到香山就動不了
到處打電話 回台北的回台北 不接電話的不接電話
幹 機研社都不互相幫忙了啦
最後想到我弟可能在家 叫他來救我 總算是踢回社窩 時間大概是晚上七點

 吃完晚飯就來洩水洩齒輪油準備下引擎全分解 反正NSR很簡單 一個鐘頭就拆完了
齒輪油漏下來很少 只有正常的一半量左右 我就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了
鬆開電盤蓋 果然就吐出另外一半的機油 幹 又是平衡軸油封跑出來被平衡軸磨爛
三次崩齒都是這種鳥事造成的 這樣誰受得了? 這次我看把右邊CASE換掉好了
拆拆拆 拿出兩串烤玉米 中間的齒輪變成藍色 其中一顆齒面整個熔毀 主軸整個是乾的
只有一個慘字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生兩串烤玉米
反正 再說再看再研究吧 先等晚上十一點坐麵線的車下虎尾

 剛才回程 麵線在國三竹山段爆水溫 撐下交流道發現主副水箱都沒水…
最近大家都很衰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