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臉書的時候看到這句話 在大黃前社長的同學兼室友的版面上


唸中文的就是跟我們這些粗人不一樣 講出來的話就是充滿文藝氣息
(謎之音:其實根本只是因為咩很正吧…)

 回首前路 只有坎坷 何來精彩
雖然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也似乎坎坷跟精彩只是一體兩面一線之隔
然而我並沒辦法像taco一樣把血淚汗寫成的故事講得很壯烈
自然不會有所謂的崇拜者甚至是追隨者
也好 低調一點比較符合我的習性

 我不在邊緣人的行列之中 但我也不屬於體制內的一份子
常跟別人說自己是個怪咖 甚至是個異類
也曾想過當年要是乖乖的唸書 畢業後跟大家一樣去科技業賣肝或者蹲傳產
或者去考國營企業公務員 好像都不錯 生活單純又穩定
可是世俗禮教好像綁不住我 循規蹈矩也不像是我會做的事
既然走上異類這條路 也回不去了 就繼續走下去吧
反正我也不會乖乖當異類的啦 哈哈
而且就算回去也不見得會比較好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聯想到兩句話
中央機械 擋修無限
活得精彩 修得痛快
江郎才盡擠不出東西來了 就用這兩句作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