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SR 我人生的第二台買菜車
從碩一陪我到現在 將近八年裡跑遍北台灣 兩次24小時環島 還有n次中壢虎尾來回
除了在七萬六的時候因為洩油螺絲沒鎖緊噴掉導致引擎掛掉
還有前一陣子因電線老舊斷掉所以不會跳火之外
幾乎沒有跟我鬧過脾氣 真是個靠得住的伙伴
不像那個誰 才一年半就對郎造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最近它的里程數終於累積到999XX 滿心期待翻表的那天來臨
就在今天 哦現在應該算昨天了 當我想起來要看總里程的時候上面秀這樣
IMG_20150715_211922
咦 前面怎麼多了一個1? GSR的里程表竟然有六位數ㄟ
所以就是要騎到一百萬公里才會翻表的意思囉…

 「余致力國民革命凡四十年 其目的在求…」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