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老發些廢文了 來做些比較有意義的事吧!!

禮拜天一早 OOQ陪我走了一趟115楊梅到68來回
只是散散步 畢竟假日又白天 路上車子不少

烈火戰車.rmvb_20150916_005829.078
烈火戰車.rmvb_20150916_005850.218
自從去年把QOO開去黏護欄之後我就怕了
馬路上變數太多 而且還要回雲林上班 要是出了什麼差錯就剉賽
不但人沒辦法回去上班 車也弄不回去 還要花錢修
甚至把QOO報廢再買一台OOQ 然後從頭到腳再整一輪的流程又要再跑一次
一整個就是麻煩
我不會開車 還是散散步就好了
回到中壢採買店裡要用的電烙鐵跟熱縮套管 還有我自己要用的天線插頭
雲林實在不太方便 要什麼都沒有 都得跑回中壢買

正事辦完 結果就沒事幹了 --放假不就該這樣嗎?
想當年我也是一有比賽就往TIS跑
可我看的不是比賽不是車 而是去看看學長與大家
現在天天看 反而放假只想一個人躲起來
我還是喜歡騎車的
但我喜歡的是悠閒快樂的騎車 而不是賽場上的競爭與拼鬥
這種事還是交給那些頂尖的車手們來吧 我去旁邊坐沙發吃雞排喝可樂

回社窩停車 走到後門 該吃午飯了 走進平常的我根本不會走進去的店
人總是偶爾需要做些變化 不然事情永遠不會改變
taco也叫我去看看所謂的精緻小店長什麼樣子
以百元上下的價位來說其實算是OK 餐點、裝潢、氣氛都有該有的水準 只是吃不飽
一百塊在黑街可以吃兩餐了 沒錯我確實是噴桶 噴街還是比較適合我
我的財力沒辦法支持我餐餐吃所謂的精緻小店

漫步校園當作飯後運動
其實我幾乎每個禮拜都回社窩 只是不見得會進校園
走下新研B1 原來校園咖啡好像沒開好一陣子了
沒差 反正我從來沒進去過 B1對我的功能就是洗衣間而已
--我真的很不懂得生活 莫怪七年了還是交不到女朋友

再訪永安沙灘 下午四點 太陽很大 風也很大
吹得我滿臉都是沙 無法久留等夕陽
照這個雲量來看 八成跟上次一樣看不到夕陽染紅整片海 收工閃人準備吃晚飯
再次爬上該死的十三舍斜坡階梯往宵夜街吃晚餐 有年紀了一天爬這麼多趟有些吃力
霸王隔壁的義大利麵變成一鍋一燒 索性玩一下踩地雷 要爆預算就一次給他爆個徹底
看起來剛開幕 進門前還聽到前面的學弟笑稱這裡是「死亡三角」
點一鍋泰式牛肉鍋 口味我喜歡 重點是白飯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生意還不錯 不過不知道能活多久 宵夜街這幾年的流動率也是滿高的╮╯︵╰╭

走進依仁堂 今晚社團之夜 門口兩排學弟妹熱情地塞傳單給我
代表我看起來還是像學生的 可是你們沒看到我穿著中央機研的社服嗎??
今年的課外組跟學生會不知道在幹嘛 規畫得比往年差得多
場面很亂 很吵 吵到連主持人在舞台上講什麼都聽不到 當然表演也沒什麼人在看了
我待了十分鐘不到就待不住 今年招生就讓在校生自己發揮吧 趕緊落跑
走到新圖 聽說可以坐在牆邊看星星ㄟ 怎麼我都不知道這回事?
原來我的大學時期除了麥當當跟機研社之外就是一片空白 連校園裡可以在哪裡跟咩約會都不曉得

回社窩坐下來休息 不知過了多久幹部們撤收回來了
簡單詢問一下狀況 似乎不盡理想 新生資料寫不滿一張A4
沒關係 能留下多少才是重點 各位加油吧
老人家走了一天的路累壞了 提早打道回府
結果也是在通霄停路邊睡半個小時才開得回來 體力不支援

最後 我還是發了一篇廢文 而且還是很長的廢文 哈哈
難怪我聯考作文總分30只拿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