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動筆了(是說明明就是用鍵盤打字哪裡來的筆?)
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 上班雞毛鴨血狗屁倒灶 下班力竭汗喘殆欲斃然
嗯 最近生意不太好 雖然沒有兵荒馬亂 可是下班還是很累倒頭就睡
這樣的人生實在索然無味乏善可陳

 這兩天冷氣團來襲 氣象局表示北部13° 雲林16° 南部19°
北部沒有局也懶得大老遠跑上去 尤其現在社窩被拆掉沒有地方蹲了 不如往南避寒
下午二時許從斗南出發 能跑的地方不多
去安平練過好幾次車卻從來沒有逛過安平古堡跟老街 是該去看看
我知道假日下午安平古堡附近一定會很擠
網路上有文章說可以把車停在安億停車場再走路過橋 列為備案
這次是從安平練車場後方沿河堤邊往老街方向推進 最後停在夕遊出張所附近
夕遊出張所
南部就是南部 還能見到太陽露臉
鹽神白沙灘公園

 從夕遊出張所走到安平古堡其實有點距離 根據我們的好朋友咕勾妹顯示大約700米
不過今天早就做好要走很多路的準備了不差這一點
反正我一個人 多走點路當作散步也不會有人靠腰
安平古堡
以前去過淡水紅毛城跟西子灣打狗領事館 這次對安平古堡內部沒什麼興趣
(其實是因為要收門票) (門票才五十塊ㄟ) (對啊我就是摳怎樣)
安平古堡護城河
古堡周圍其實到處都可以逃票翻進去 圍牆很矮、護城河也很窄 擺明就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一個人頭收五十塊 對比維護和人力的管銷比起來根本是鳳毛麟角杯水車薪 只是象徵性的收個意思而已
說真的這樣還要逃票 真的是有些悲哀
我沒付錢 所以我不進門<( ̄︶ ̄)>

 轉往人擠人的延平老街 自己不用動都會被人潮推著走
時不時前面就會突然靜止不動 就像在高速公路上面一樣沒事也會突然塞車

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 我也不知道到底在排什麼 我還是往人少的地方移動好了

 在安億橋邊的安平海關辦公室休息時 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個
安億橋
以鬼島眾多沒有文化的建設來說 個人覺得滿有特色也滿用心的
原本想要走到林默娘公園 可是有點懶 下次把車開過去好了
安平運河

 來到台南當然要吃丹丹啊
丹丹漢堡安平店
看看櫃台排的人 要排很久
再看看內用座位區 就算我排到也沒地方坐
再想想我停車的地方 就算我想外帶 等我走到車上都涼透了
嗯……… 我還是轉移陣地去買別家好了 至少還可以在車上吃
先前有聽說其實每間丹丹的口味會有些許不同 這次真的體驗到了
這次買海佃路那家 一樣萬年辣味九號餐 可是卻一點也沒有辣的味道
嘴饞加點一份波浪薯 只有我覺得他們的點心類貴嗎? 以後還是照舊加點一個粥就好了

 這樣走了一圈 我的人生有比較有趣嗎?
答案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