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責聲明
這絕對不是業配文 麥當當沒有付錢給我
加上大薯中紅跟一個四號袋三包胡椒 我紮紮實實付了157元給麥當當
這個時間發食物文應該不算邪惡吧
況且這個內容我真的覺得一點都不邪惡(邪惡的是麥當當)

 身為一位經歷過初代烤汁豬排堡的老麥胞
烤汁豬是我少數會點來做員餐的主餐(堡、烤汁豬、勁辣)
據說這次復刻回歸還搞期間限定只賣28天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很多相關文章、油管上也已經有人做了開箱
還是自己實際吃看看比較準

DSC_0245.JPG
 首先看到就是經典的紙盒被偷掉了 換成雙色印刷的包裝紙
半面印的是紅色的烤汁豬排堡、另一半印的是綠色的板烤雞腿堡
看裡面包的是誰就把誰的logo露出來這樣
是因為愛地球做環保嗎? 我想肯定不是的

DSC_0246.JPG
 打開包裝很明顯地 麵包跟豬排都變小變薄了
是包裝包太緊把它壓小了嗎?
怎麼可能 騙我沒做過麥當當哦 包裝的手法跟力度都有要求的好嗎
不同於初代的玉米粉長 這次的麵包用的是布穀生菜烤豬汁的芝麻長
孰優孰劣這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就不討論
我只是單純覺得一開始長怎樣就該是怎樣
說到生菜 生菜咧?? 對吼初代好像也沒有生菜的樣子
掀開麵包可以看到原本的一把脫水洋蔥丁變成幾條洋蔥絲 然後多了兩片酸黃瓜
醬還是以前的醬 做法也是豬排煎好浸入醬桶才會整片豬排都是滿滿的醬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內容物就這些

 總的來說 就只有醬
我發現我花了157元買了一個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步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